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All叶】叶神请认命

叶神请认命
*主要部分为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只限叶受
*写这文是因为自己很喜欢的一篇真心话All叶文坑了,所以想自己开一篇,希望各位看官喜欢。
*不喜勿喷跪谢

自从叶修宣布了要退役的消息后,很大一部分荣耀玩家状态很是低迷,而这与这种情况的人在职业圈内竟然是只增不减。
毕竟那是荣耀的教科书啊,是众人心中的神一般的人物……
真实的原因是这样的吗?
当然不!
据统计(不要问我是哪个网址),44%的玩家因为最喜欢的cp譬如乐叶喻叶黄叶韩叶等不能同时出现在荣耀赛场上而伤心。
联盟主席表示他不知道这些名词是什么意思,他发誓。
但是眼见这一现象正日渐壮大,冯主席表示他必须做点什么来鼓(助)舞(攻)士(叶)气(神)。
于是在国家队选手们出国之前,应广大粉丝要求,联盟举办了荣耀史上最有(wu)乐(xia)趣(xian)的活动,聚合了大部分参加常规赛的队员们的——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活动当天。
黑发男子叼着一根烟,慵懒的斜倚在沙发上,领口的扣子开了两颗,露出性感的锁骨,一片烟雾缭绕后是一张挺好看的脸,只是那嘴角的微笑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有点嘲讽。
全方位无死角的嘲讽技能在遇上刚刚被桌子角撞到腰的张佳乐时被触发了。
“哟乐乐,”男子打了个招呼,“昨晚过的很愉快啊,用不用我去问大眼要几幅药开给你免得你年纪轻轻就不行了。”
张佳乐收到技能“叶神的嘲讽”,剩余血量为1%,“炸毛傲娇”技能被触发。
“卧槽叶修你才不行,你全家都不行!”张佳乐指着叶修怒气冲冲的说道。
叶修拍开那个碍眼的手指,慢慢悠悠的答道:“看吧,恼羞成怒了。”
“你!”张佳乐刚想发作,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整个人看向叶修的目光变得有些暧昧。
他俯下身,发丝散落在叶修脸上,温热的呼吸散落在叶修耳边,弄得叶修有些痒。
张佳乐发誓刚刚那一秒叶修的耳朵绝对红了,他轻笑道:“或许是呢,要不,你来试试我行不行?”话尾上挑的调让叶修向看深井冰似的看向他。
在张佳乐挑逗的眼神下,叶修挠挠头,开口道:“乐乐你连你自己都相信自己不行了,看来我真的需要去问大眼要点药了。”
一句话瞬间把整个暧昧气氛毁的一干二净。
张佳乐纵身一跃扑倒了叶修:“叶修我日!”
叶修不慌不忙的调侃着,仿佛那个被扑倒的人不是自己一样:“哟乐乐,都不行了还想着要日,身残志坚啊。”
正当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时候,一道声音突兀的响起。
“卧槽叶修你和幸运E 在干吗?!”

评论(31)
热度(102)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